∞风评

森柒=森气=生气

【鬼灭乙女】身为鬼的我每天都在担心会不会死掉(一)

*开 心 最 重 要 !

*乙女向 你就是你👌

不拆蛇恋(高亮

*是快乐爽文 沙雕向 

因为作者是白痴所以逻辑莫名其妙🤪

*有尽力做到不在ooc

*为了某种特殊条件可能会出现违背原著设定情况

请当成私设

 

————————————————


1.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当时我确认我上一秒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我的屋里啃甘露寺送给我的樱饼

 

下一秒我就被一位隐部队员用遮光布以打包的形式带走了

 

“抱歉!!!是主公大人吩咐我把您尽可能的带过去的!”

 

2.

 

我一脸懵逼的在颠簸的路途上想冷静思考一下

 

等等

 

香奈惠和忍临出门之前不是告诉我他们去开会吗???

 

不不不 那很明显是柱合会议吧?

 

3.

 

我只是一个啥都不知道的鬼啊!?为什么那种严肃的会议要带上我啊!?

 

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跟本不可能联想到什么好事情吧?

 

难道是蛇哥终于看不惯我总是去找甘露寺于是在会议上提议要砍我吗!?

 

4.

 

我要哭了.jpg

 

在得到示意后我才敢从在阴凉处的包里爬出来 和在场能一下子就看见的几位柱大眼瞪小眼

 

啊 这似曾相识的站位和这似曾相识的趴在地上尚未苏醒的......

 

灶门炭治郎???

 

5.

 

我开始疯狂的头脑风暴

 

原来时间线已经到了审判灶门兄妹的柱合会议的时间线了吗

 

 

可是我目前为止除了原著剧情以外啥也不知道 换句话说我啥也没干 但不包括吃喝玩乐

 

5.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剧情?

 

呵 别问 问就是穿越

 

极限穿越那种

 

6.

 

试问 哪个穿越玩家没有金手指?

 

我也有 可我宁愿不要

 

因为我穿了个鬼

 

7.

 

这次主公大人出来的比上次要早 

 

风哥刚提着装祢豆子的箱子过来主公就和在座所有人解释了一下概况

 

大概是吧?

 

8.

 

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因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

完了 一会是不是带着我也捅个三刀 这一回可怎么糊弄过去 风哥会不会砍自己 他砍完自己以后我该做什么反应 我是不是应该......

 

“既然炭治郎这么说了,那么证明的方法就由不二小姐来决定吧。”

 

我,大脑当机

 

9.

 

所以说是因为队里已经有我作为先例了所以就干脆直接由先例来做决定了吗

 

“嗯?可以的吧,初?”

 

“啊,可以可以,荣幸之至。”

 

主公大人叫我名字了! 死而无憾.jpg

 

10.

 

 

我当初是咋滴过来的来着?

 

 

 

当初我记着我是刚刚穿越过来吧?

 

 

好像是因为睡了挺长时间所以状态良好


第一次就把血鬼术给用出来了

 

然后把教主吓跑

 

最后英雄救美的事

 

 

 

11.

 

 

咋这么邪乎呢?

 

 

 

我的血鬼术能够轻微的介入控制别人的意识 然后我就反复给童磨施加暗示

 

 

 

“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马上日出了......”

 

然后他转身就跑了

 

 

 

我以为我成功地让他以为太阳就要升起了 把他吓跑了的时候 

 

 

 

就在我介出意识的一瞬间我听见了

 

教主的独白

 

 

 

12.

 

 

“初 是谁?

 

我为什么着急日她?

 

她是绝世美女吗?

 

比香奈惠还可爱吗?

 

哦 为什么我如此全神贯注的急于见她?

 

我的心竟然也会如此紧张的跳起来啊~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我当时吓得一个踉跄直接单膝跪在蝴蝶香奈惠面前


用这种虔诚而庄严的姿势完成了我和她的第一次正式见面


我一点都不慌真的


13.


“这个面子其实不应该给啊 明明是那么完美的女人就这么放弃了”


他抿唇轻笑


“这家伙到底是想干什么呢 有趣”





—————————



可透露情报:


到了鬼杀队之后归属于蝶屋了!

实际上和香奈乎地位一样(除了不是继子


从嘤雄救美事件到柱合会议已经过去快两年了呢

你已经在鬼杀队混得相当不错了!


(好像是忍十四岁借过重任?时间线大概没有推理失误?








评论(34)
热度(2715)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评 | Powered by LOFTER